close
html模版“孩子王”的上海情緣 *11
“隻要上海足球需要我,我絕不推辭”回憶起曾經的青蔥歲月,成指導的嘴角浮現瞭一絲笑意,不得不說,成指導笑起來的樣子很迷人。他的酒窩就像一輪明月,微光下照亮的不止是兩鬢的斑白,還有內心全部對上海足球的憧憬和熱血。

“我小時候在體校踢球的體系與現在不同,那時屬於政府培養的范疇。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上海人,對上海的情節肯定比現在運動員感情更深,對這座城市也極有感情。現在轉會市場很發達,大多數球隊的發展是靠自己投資,所取得的發展和進步也局限於俱樂部本身。而我對上海很有感情,願意為上海體育足球做出一點貢獻。”

在培養一個年輕運動員的過程中,他們的發展、成長不僅僅隻是競技。“踢好球先要做好人,做一個有素質、有素養、全面發展的運動員”,這是成指導一貫的提倡的理念。他放棄瞭許多職業球隊的邀請,最終選擇執教上海全運隊,而且一幹就幹瞭三年。因此許多球迷稱成指導為“孩子王”。能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球員打成一片又備受敬重。生活中的成指導愛笑,說話風趣,但而一到訓練場上,他總是一臉嚴肅,不允許隊員嬉笑,即便是放松訓練也非常投入。在和場邊小隊員聊得過程中的得知,成指導特別強調專註度和態度,即便是一些細小的訓練內容,也會對球員執行的方向有準確的判斷要求,要是沒做好,就會反復給球員強調和灌輸。

成指導表示,無論是做球員,還是當教練,在足球生涯中取得的每一點成績,都離不開上海對他的培養,當上海足球需要的時候,不論帶領成人足球俱樂部還是青少年人才培養,都沒有任何推辭的理由。作為一名上海足

球人,成為上海全運足球隊的主教練,是他義不容辭的責任與義務。

“隻要上海足球需要我,我絕不推辭”,

采訪的最後,成指導這樣說到:“帶領上海足球全運隊取得好的成績,就是我報答上海的一個機會。

電動床>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e130f0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